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李亚鹏孤身捧场话剧 王学兵夫妇高调亮相

李亚鹏孤身捧场话剧 王学兵夫妇高调亮相
  • 李亚鹏孤身捧场话剧

  • 1

2009年5月25日讯,北京,作为监制的李亚鹏与好友王学兵夫妇5月24日低调出席绅士喜剧《你好,打劫!》演出现场,日前因代言形象引起舆论话题的王菲并未陪同李亚鹏一同出现。

  • 2009年5月25日讯,北京,作为监制的李亚鹏与好友王学兵夫妇5月24日低调出席《你好,打劫!》演出现场,日前因代言形象引起舆论话题的王菲并未陪同李亚鹏一同出现。
  • 演出开场前20分钟,李亚鹏与王学兵夫妇各自驾车同时到达了9剧场,现场顿时引起了所有为入场观众的围观,对于身为该剧监制的李亚鹏一直在横店忙于《沉香》的拍摄。
  • 刚刚完婚的王学兵夫妇也是第一次在媒体面前高调亮相,但是现场并未发现王菲的身影。
  • 李亚鹏一行人并未要求特殊通道,则是与观众一同排队检票入场,落座后,本想低调观看话剧的李亚鹏等人,偏偏引起了现场众多观众们一阵骚动,每个人都举起了自己手中的照相机、手机等拍照。
  • 在观看演出中,李亚鹏、王学兵夫妇笑满全场,并且谢幕的时候给与了热烈的掌声作为对于该剧的肯定与支持,谢幕后,李亚鹏等人一同上台,为当天演出抽出了3名作为“打劫”成功的幸运观众,现场免去了购票时的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