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潘作良》昨首映 田震复出首谈病情

《潘作良》昨首映 田震复出首谈病情
  • 经纬采访田震

  • 1

唐蜜/文 玄反影/图。

  • 潘作良,辽中县信访局局长,在职期间接待了3000多名上访群众,每个月与信访对象联系的手机短信达上千条,被誉为“人民公仆”。去年5月,他因带病连续工作,突发大面积脑出血昏迷在工作岗位上,经抢救无效去世。唐蜜/文 玄反影/图。
  • 电影《潘作良》就是改编自潘作良的真实感人事迹,由成功执导过电影《任长霞》的导演宋江波担任总导演,实力演员周小斌扮演潘作良。昨日,宋江波导演表示,“现在的英雄模范电影太多了,有点模式化了,我必须得去突破。”周小斌则认为扮演真实人物挑战并不大,“我叔叔就是做信访工作的,我很了解他们。”唐蜜/文 玄反影/图。
  • 除了主创人员外,于蓝、翟俊杰、马精武、于洋、方子哥、石兰、翁虹、毛宁等演艺人士也来到首映式,和各个行业的1000多位代表一起观看了影片。观影后,许多观众都纷纷表示,影片非常感人,成功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好人潘作良。唐蜜/文 玄反影/图。
  • 首映式上,久未露面的田震一身休闲打扮,上台与现场观众见面。继两年前被爆患上慢性血液病后,田震就淡出乐坛,安心调养身体。昨日,大病初愈的田震看起来脸色还不是很好,面对大家的关心,她一直连声回应,“我很好,谢谢!”田震透露,自己每天都有打羽毛球进行恢复性训练。唐蜜/文 玄反影/图。
  • 两年未有新作面世的田震此次演唱了《潘作良》主题曲《爱如彩虹》,这也是她首次“触电”。谈到为影片献声,田震动情地说道,“不管是当官的还是老百姓,潘作良就是一个好人,我愿意为这样的好人唱一首歌。”不过,田震并不赞同复出的说法,“我一直没有退出过,也谈不上复出。”田震还透露,她已开始收录新歌,可能会在年内推出新专辑。唐蜜/文 玄反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