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胡军周韵《金婚2》造型曝光 姜文或出演

胡军周韵《金婚2》造型曝光 姜文或出演
  • 《金婚Ⅱ》青年剧照

  • 1

搜狐娱乐讯 《金婚》的“荧屏风暴”再次来袭——5月26日,导演郑晓龙携“金牌编剧”王宛平在京拉开《金婚2》的神秘面纱,主演胡军与周韵将携手在剧中走过50年风雨,两人不同阶段的三种造型首次曝光。黄杰/文 香君/图。

  • 搜狐娱乐讯 《金婚》的“荧屏风暴”再次来袭——5月26日,导演郑晓龙携“金牌编剧”王宛平在京拉开《金婚2》的神秘面纱,主演胡军与周韵将携手在剧中走过50年风雨,两人不同阶段的三种造型首次曝光。黄杰/文 香君/图。
  • 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郑晓龙透露本有意撮合姜文与周韵“夫妻档”联合出演该剧,却因档期问题无法实现,但他不排除姜文客串出演的可能性。黄杰/文 香君/图。
  • 如果说,《金婚》讲述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事,及平凡夫妻婚姻生活的吵闹故事,那么《金婚2》将呈现的是“风雨五十年”的坎坷婚姻路:1958年,28岁的志愿军英雄营长耿直(胡军饰),邂逅了资本家的美丽女儿舒曼(周韵饰),不得不脱下军装放弃前程,却一生无怨无悔。黄杰/文 香君/图。
  • 主持人刘仪伟调侃这个角色称:“以后妇女同胞都得按照胡军的样子,去打造自己的丈夫了,结婚的时候大呼一声,向胡军同志学习!”黄杰/文 香君/图。
  • 同时,这也是周韵产后复出接拍的第一部戏,郑小龙这样解释她被挑中出演女一号的原因:“周韵我们一看到她,就觉得她很文静,身上有知识分子的气质,而且又漂亮,英雄爱美女。他们俩人在一块能够有非常好的气场,能够组织起来。”黄杰/文 香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