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翻版张柏芝”陷“整容门” 网友曝光旧照

“翻版张柏芝”陷“整容门” 网友曝光旧照
  • “翻版张柏芝”陷“整容门” 网友曝光旧照

  • 1

“翻版张柏芝”陷“整容门” 网友曝光旧照

  • 日前一组酷似张柏芝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网友称照片中的女孩为“小张柏芝”。据悉,“小张柏芝”名叫贡米,是今年“快女”郑州赛区的选手。然而被关注得越多,被“人肉”的机会就越大,现在贡米陷入了“整容门”。
  • “小张柏芝”的照片挂出来短短几天,点击率已过百万。照片中的贡米身穿简单的白红相间的条纹背心,清秀美丽的脸庞加上齐肩的长发,贡米用她温柔的微笑打动了评委,获得了第一张晋级卡。
  • 据悉,贡米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能歌善舞的她还会拉二胡。从照片和视频上看,贡米无论是神态还是说话的语气和才出道的张柏芝有90%的神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贡米表示自己其实只会唱张柏芝的《星语心愿》,比赛中不会刻意去模仿她。
  • 虽然是在郑州唱区参赛,可是贡米却是地道的江苏女孩。有网友“人肉”出2007年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名单,贡米的名字赫然在列;还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贡米整容的“铁证”,并曝光了其旧照。
  • 一位名叫“烦死了起名字”的网友称,贡米在2008年拍摄了歌手东来东往《唱情歌的人》的MV,当时一点都不像张柏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