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高圆圆于小伟恋情曝光 甜蜜同居街头亲热

高圆圆于小伟恋情曝光 甜蜜同居街头亲热
  • 高圆圆于小伟恋情曝光 甜蜜同居街头亲热

  • 1

高圆圆,荧屏上的清纯女孩,清新可爱的形象很受观众喜爱。然而在生活中,高圆圆的爱情经历却不那么平坦,与音乐才子张亚东分手,与夏雨恋爱却被很多人误认为是第三者插足,最终以分手退出这场恋爱。韩贝塔/图文。

  • 高圆圆,荧屏上的清纯女孩,清新可爱的形象很受观众喜爱。然而在生活中,高圆圆的爱情经历却不那么平坦,与音乐才子张亚东分手,与夏雨恋爱却被很多人误认为是第三者插足,最终以分手退出这场恋爱。韩贝塔/图文。
  • 如今,高圆圆与青年演员于小伟重拾爱的火种,已经同居的两人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更是高调亮相,勇敢的公开这场恋情。韩贝塔/图文。
  • 上周,高圆圆在出席某活动后返回青年演员于小伟所居住的公寓。第二天中午,高圆圆、于小伟一同出现在搜狐娱乐的镜头前,两人有说有笑的一同走出小区,很是亲密。韩贝塔/图文。
  • 当日,高圆圆与于小伟各穿了一件白色T桖,短裤,像是出门前特意选择的情侣装。来到于小伟车前,警觉的高圆圆马上发现了不远处的镜头。
  • 不过,高圆圆并没有返回小区或躲进车内,而是和于小伟说了些什么,两人随即向拍照者走去。韩贝塔/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