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张柏芝带Lucas看海豚 用围巾包头造型怪异

张柏芝带Lucas看海豚 用围巾包头造型怪异

张柏芝带Lucas看海豚 用围巾包头造型怪异 

2009年6月12日香港 张柏芝前日在家姐及工人陪同下带Lucas到主题公园看海豚,进行“母”语教学。近日H1N1甲型流感肆虐,张柏芝依然无惧病菌,忘形坐地与Lucas玩耍,全情投入带儿子!

  • 2009年6月12日香港 张柏芝前日在家姐及工人陪同下带Lucas到主题公园看海豚,进行“母”语教学。近日H1N1甲型流感肆虐,张柏芝依然无惧病菌,忘形坐地与Lucas玩耍,全情投入带儿子!
  • 张柏芝无惧疲劳及艰辛,带Lucas遍游台湾六福村及香港迪斯尼及海洋公园。虽然前日香港爆出H1N1甲型流感本地感染个案,为了让儿子在难得天气放晴下到户外吸收新鲜空气,张柏芝在姐姐戴碧芝、姨甥女、工人及一名男性友人陪同下,带Lucas到海洋公园看海豚。
  • 即使本港首度发现H1N1甲型流感人传人个案,但张柏芝(右二)一于少理,偕儿子及姐姐戴碧芝(右)等游海洋公园。
  • 母子俩玩了约十分钟后便离开海洋剧场,为免遭途人认出影响亲子乐,张柏芝化身“蒙面超人”以披肩包头,但当遇上记者时,张柏芝友善地将“面罩”脱下,耐心及礼貌地接受访问。
  • 原来她刚从内地探完老公谢霆锋返港,但不知道父亲节当天老公能否回港庆祝。问她何不与妈妈一同来玩?张柏芝说:“我们都是老人家啦,玩一下就喘气!(那就带儿子出来玩?)我们天天都来这,天天都在这。”说毕即与记者友善挥手道别。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