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镜头

独家专访·最佳编剧姜伟:不期待《潜伏》拍续集

独家专访·最佳编剧姜伟:不期待《潜伏》拍续集

独家专访最佳编剧姜伟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于12日晚正式落下帷幕,《潜伏》以最佳编剧、最佳电视剧、最佳男演员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随后,该剧导演、编剧姜伟,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于12日晚正式落下帷幕,《潜伏》以最佳编剧、最佳电视剧、最佳男演员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随后,该剧导演、编剧姜伟,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前方报道组)
  • 搜狐娱乐:首先恭喜您本人获最佳编剧,会与谁分享这份喜悦? 姜伟:跟我们剧组,和我的家人。家人现在都在外地,看不了直播,我会电话告诉他们喜讯。(前方报道组)
  • 搜狐娱乐:《潜伏》此次大获全胜,制胜秘诀是什么? 姜伟:每一次获奖的作品,我觉得都有他们的制胜秘诀,都很好看,《潜伏》和它们一样。(前方报道组)
  • 搜狐娱乐:您既是导演,也是编剧,觉得剧本的作用是什么? 姜伟:剧本在电视剧拍摄中的作用不可计算,我只能说非常重要,是基础性的。(前方报道组)
  • 搜狐娱乐:有很多人都希望《潜伏》能拍续集。 姜伟:我不期待,故事已经讲完了。 (前方报道组)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