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镜头

独家专访·滕华弢:《蜗居》来年再战白玉兰

独家专访·滕华弢:《蜗居》来年再战白玉兰

独家专访最佳导演滕华弢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于12日晚正式落下帷幕,滕华弢凭借《王贵与安娜》获得最佳导演奖,随后,他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搜狐娱乐:首先恭喜您获奖。滕华弢:谢谢,我会与我的家人他们分享这个奖。 (前方报道组)
  • 搜狐娱乐:此前这部剧在北京地区收视率非常好,有什么法宝? 滕华弢:我没看《团长》和《潜伏》,也无法进行比较,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剧本,剧本对一个电视剧至关重要。 (前方报道组)
  • 搜狐娱乐:我们发现,《王贵与安娜》几乎没有做宣传? 滕华弢:我个人不太关注宣传,当然宣传也很重要,但是我相信好剧不会被淹没。(前方报道组)
  • 搜狐娱乐:现在在拍的《蜗居》,明年也许也会参加白玉兰,您还有信心拿奖吗? 滕华弢:这部剧可以跟《双面胶》、《王贵与安娜》是一个系列,我很有信心。(前方报道组)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