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镜头

独家专访·孙红雷:这个奖属于《潜伏》所有人

独家专访·孙红雷:这个奖属于《潜伏》所有人

独家专访·孙红雷:这个奖属于《潜伏》所有人

  • 搜狐娱乐:今天拿到了白玉兰最佳男演员,和我们的网友分享一下现在的心情吧。 孙红雷:今天属于和我的同门师姐一起拿奖,真的挺高兴的。而且我觉得丹丹这部戏演得特别好,《马文的战争》我身边很多人都在看。所以恭喜丹丹,也要恭喜我。
  • 搜狐娱乐:因为和宋丹丹都是一个公司的,老板一定特别高兴。
  • 孙红雷:其实我觉得鑫宝源的风格一直都是很低调的,包括我和赵宝刚导演合作了8年。大家都是先做人再做戏,所以鑫宝源的作品也都是这样的风格。所以今天我和丹丹能一起拿这个奖特别高兴。
  • 搜狐娱乐:《潜伏》这次成了白玉兰最大的赢家,这算是对整个剧组付出的最好回报吧。
  • 孙红雷:《潜伏》拿到的所有奖,包括我的最佳男演员,其实都是对所有工作人员的肯定。所以这个奖不失属于我自己的,而是应该属于《潜伏》的所有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