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镜头

独家专访·麦克格雷格:很惊讶上海电影节

独家专访·麦克格雷格:很惊讶上海电影节

独家专访·麦克格雷格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临近闭幕,来到上海的大明星又多了起来,前来宣传的《天使与魔鬼》剧组中,虽然少了汤姆-汉克斯,但男二号伊万-麦克格雷格同样让中国影迷惊喜。

  • 虽然在银幕上的形象狂放不羁,但生活中的伊万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出道不久就有了自己的家庭,对妻子的爱从未转移。因为妻子,他对上海的感情也非常特殊。
  • 搜狐:上海这座城市,之前在你的印象中是怎么样的? 伊万:虽然我昨天刚到,旅途比较劳累,还没怎么逛,但因为我的太太曾经在这里工作过两年,所以我对上海也非常的熟悉,这是一座很漂亮的城市。可能这次时间太紧了,下次来中国的话,我还想去北京,我从来都没有去过。另外,香港也是很多年前和邬君梅拍《枕边书》的时候去过,有空想再去看一下。
  • 搜狐:是什么样的机会,促成了你与朗-霍华德导演合作《天使与魔鬼》? 伊万:我一直很欣赏朗-霍华德导演。有一次我们在伦敦碰面,那是一家我们都很喜欢的早餐馆,当时朗-霍华德正在拍摄《达-芬奇密码》,后来就一直保持电话联系,也就有了这次合作。朗-霍华德不仅是一个有天份的导演,还是一位很棒的演员,我们在一起工作有很多火花。
  • 搜狐:《天使与魔鬼》对你来说,会不会是一次很特别的挑战? 伊万:在这个片子里,我扮演的是教皇的左右手,按照教义,他死了之后,是要由我来掌控整个教廷的,我身上会有很多的悬念,这个比较有挑战性。
  • 搜狐:和汤姆-汉克斯的合作感觉怎么样? 伊万:他真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演员,一个可爱的人。在《天使与魔鬼》中,我们有三、四场很精彩的对手戏,合作相当愉快。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