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范冰冰素颜夜袭潮人街 派头足下台阶友人扶

范冰冰

范冰冰素颜夜袭潮人街 派头足下台阶友人扶

搜狐娱乐讯 (图文\刘方纯)持续9天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不仅忙坏了记者们,更是让明星们大展“分身术”,现身于各场不同的发布会中。如果非要评出个“最忙演员奖”的话,7天内8次亮相的范冰冰绝对是当之无愧。

  • 搜狐娱乐讯 (图文\刘方纯)持续9天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不仅忙坏了记者们,更是让明星们大展“分身术”,现身于各场不同的发布会中。如果非要评出个“最忙演员奖”的话,7天内8次亮相的范冰冰绝对是当之无愧。
  • 当然“大忙人”范冰冰也深知“劳逸结合”的道理,6月17号下午6点,搜狐娱乐即在上海长乐路巧遇了由范冰冰带队一行8人的“扫街团”。
  • 位于上海中心地段的长乐路是一条知名的潮人街,这里留下过诸多明星扫购得身影,而陈冠希的潮店也曾开在此。作为知名的“购物达人”,范冰冰也不只一次来到这里。下午6点,范冰冰着一身休闲装现身长乐路,而她身后则是多大7人的“随行人员”。
  • 当然这7个并不是紧随身边的保镖,而皆是“范式扫购团”的一员。一下车范冰冰一行便熟门熟路地来到街角的第一家服装店,并且至此开始环长乐路进行扫购,基本每一家店都留有他们的身影。而“范团长”绝对是其中的生力军,无论是T恤,长裙、牛仔裤还是挂件,她都是一一检阅。
  • 就算是走到了内衣店门口,她也驻足流连。甚至路过眼镜店时,范冰冰也试起了各种平光镜,饰演了一回“眼镜妹”。在长达2个小时的扫购中,“范式扫购团”横扫长乐路两边,各式“潮货”都翻了个遍,才盆满钵满地离开。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