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周迅李大齐宣布正式分手 5年恋情已成往事

周迅 李大齐

李大齐修筑爱巢向周迅告白 

各界朋友大家好,近日接到一些媒体朋友的电话,询问关于周迅小姐与李大齐先生分手的传言。

  • 23日周迅经纪人发表声明,证实周迅与李大齐分手。近日有关周迅与李大齐分手的传言不绝于耳,对于外界传言两人未作回应,23日,周迅经纪人率先向媒体发表正式声明,证实两人已分手
  • 各界朋友大家好,近日接到一些媒体朋友的电话,询问关于周迅小姐与李大齐先生分手的传言。为避免当事双方受到更深损害,今受周迅小姐和李大齐先生委托,特就此事声明如下:
  • 周迅小姐与李大齐先生确实已于今年早些时候结束恋人关系,各自开始新的生活。这一遗憾结果,主要是因为两人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
  • 两人在交往过程中都付出过真心,亦携手度过很多时光,现在结束关系,也是两位成年人本着对双方负责任的态度所做出的理智选择。
  • 周迅小姐要趁此机会感谢李大齐先生多年来的付出和照顾,这段时光将永远铭刻在他们心中。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