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赵子琪素颜出街4小时做美容 年龄与日俱增感危机

小时|美容|颜面|

赵子琪素颜出街4小时做美容 年龄与日俱增感危机 

2009年6月29日讯,日前赵子琪驱车前往美容院做美容。近来人气高涨的赵子琪加盟某节目重回主持人的老本行。而就在活动结束后,赵子琪就立刻驱车前往美容院,这一做就是四个小时。不过联想到与三十而立的赵子琪一起加盟该娱乐节目的柳岩、大左、谢楠均是年轻小辈,也不难理解为何其如此注重颜面了。

  • 2009年6月29日讯,日前赵子琪驱车前往美容院做美容。近来人气高涨的赵子琪加盟某节目重回主持人的老本行。而就在活动结束后,赵子琪就立刻驱车前往美容院,这一做就是四个小时。不过联想到与三十而立的赵子琪一起加盟该娱乐节目的柳岩、大左、谢楠均是年轻小辈,也不难理解为何其如此注重颜面了。
  • 当天下午,赵子琪从活动现场出来后直奔东三环附近的某家美容店,从走的路线看轻车熟路,明显是常客。自从下午4点进去,直到晚上8点才见佳人姗姗而出。期间记者了解到,赵子琪做美容的这个地方属于高档美容会所,费用自然也是不菲。
  • 不过再贵的保养也抵不住岁月的痕迹--刚做完美容的赵子琪并没有保养后应有的水润感觉,看上去一副油光满面的样子;再细看之下,素颜的她虽然与一般三十多岁的女性皮肤相比明显要好很多,但是眼角依然不可避免的出现了细纹问题。
  • 从美容院出来后,看上去心情不错的赵子琪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又前往东四环的某高档商场逛街购物。不过此时的她戴上一副黑框眼镜,不仔细看相信没几个人认得出这就是“赵青楚”。
  • 逛了许久,赵子琪只是在某时装店买了一件T恤。之后,忙活了大半天的赵子琪前往地下超市买了份晚餐后就直奔地下停车库。期间,赵子琪还大煲电话粥,一副眉飞色舞的神情。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赵子琪以主持人的身份起家,在主演了一系列电视剧后,终于凭借今年大热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火了一把。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