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张信哲混搭英达拍喜剧 情歌王子变身走音大王

张信哲,英达,喜剧

张信哲答记者问

  • 搜狐娱乐讯(唐蜜/图文)由张信哲、英达、苏慧伦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我和你》昨日在京正式杀青。“情歌王子”张信哲一反常态,在片中饰演一位唱歌总是跑调的走音大王。苏慧伦和英达则组合成一对遭遇感情危机的夫妻。
  • 经过仔细琢磨后,张信哲选择最简单的方式来表现跑调,“就是一唱歌就害怕,声音非常小得象蚊子叫,让别人听不清。”至于首次出演喜剧,张信哲表示自己的角色并不夸张,“主要还是通过正经八百的演出,靠角色本身的性格来带出喜感。”
  • 作为一部搞笑喜剧,《我和你》由情景喜剧达人英达和台湾歌手张信哲、苏慧伦领衔主演,高压麟、洪剑涛、姜超、姚晨、刘孜、马苏、梁天、薛佳凝等演员友情客串,演出阵容非常强大。其中唱功了得的“情歌王子”张信哲竟饰演了一位唱歌总是走音跑调的合唱团成员,实在让人大跌眼镜。对此张信哲笑言,“刻意唱跑调比唱好要难得多,因为你要表现出用心唱却怎么也唱不好的状态。”
  • 同样歌手出身的苏慧伦在片中饰演一位音乐教师,是英达的妻子。在发现英达有外遇之后,苏慧伦有一场“泼妇闹事”的戏,对英达一阵拳打脚踢。苏慧伦笑称,“看了这出戏,可能就没人敢娶我了。”
  • 电影《我和你》于6月6日开拍,在连日紧张拍摄后于昨日杀青,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在全国正式上映。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