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娱乐频道 > 娱乐大片

安室奈美惠最新代言 钻石女王大胆挑战性感入浴

日娱写真,安室奈美惠,自我

安室奈美惠最新代言 钻石女王大胆挑战性感入浴

  • 2009年06月30日台北讯 沙宣无可取代代言人安室奈美惠,继去年代言钻漾发品创下热销佳绩,今年再度为沙宣“极致亮泽修护发膜”拍摄2009年的最新广告,在造型上不断自我突破的安室,于广告片中尝试两种惊艳造型,安室慵懒躺于浴缸中露出性感香肩与美腿,湿亮长发展现风情。
  • “凡尔赛宫廷”造型,一袭白色露肩雪纺羽毛蓬裙礼服,钻漾光芒的秀发漂浮于空中,晶亮的发浪全部不假他人之”发”,更不靠后制的包装,光为这个镜头就花了5个小时梳发,而安室追求完美的敬业态度,也为她再创下一次经典的广告造型。
  • 此次新广告的主题曲《Dr.》,专为这支广告而量身打造,结合经典芭蕾舞曲、歌剧题材、电子乐及R&B曲风,符合“绝代风华”却又不失现代感。对于与沙宣的再度合作,安室自己也感到很兴奋,因为每次的合作总是有不同的尝试,还能拥有令人称羡的闪耀发质。
  • 为了让广告中的安室能以最奢华却又优雅的造型呈现,沙宣再度重金礼聘到两位引领全球潮流的设计师为安室打造出最独一无二的造型及发型,分别是以“欲望城市”红遍全球的时尚潮流服装设计师Patricia Field及曾任玛丹娜专属发型大师的Orlando Pita,三人再度合作的好默契,不但使拍摄过程非常顺利,更让严肃的拍片现场充满愉悦的气氛。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