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李晨潘玮柏潮店开业 否认抢陈冠希地盘

潘玮柏,陈冠希

两个老板信心满满

  • 搜狐娱乐讯(图文\刘方纯)上海长乐路139号11室曾经是陈冠希潮店所在,而如今著名VJ李晨携手潘玮柏“抢下”此地头,开办了由他们两人共同经营的多品牌店N.P.C。
  • 昨天(7月2日)N.P.C正式开张,李晨、潘玮柏邀一班圈内好友同祝新店开门大吉。当被问及前任店主陈冠希时,两人纷纷“避之不及”,表示并没有“抢地盘”的意思,得此“风水宝地”完全是因为陈冠希主动“搬家”。
  • 开幕仪式上,李晨和潘玮柏邀请到了玩偶设计大师MICHAEL LAU、时尚评论人黄伟文,以及戚薇、倪睿思等一干好友共同分享这一刻。李晨透露:“N.P.C其实是‘NEW PROJECT CENTER’的缩写,中文意思为‘新项目开发中心’。这也是我和潘玮柏对此店的地位,希望N.P.C可以成为一个全新平台,让内地品牌和外界有更多交流机会。”
  • 刚成为老板的李晨和潘玮柏显然对这个新称谓很不适应。李晨说:“我今天早上进店,包括前两天盯装修的时候,很多人说‘老板早,老板早’。我就会很不习惯。刚替店员介绍玮柏的时候,他也是老板,还有人说潘哥哥好,不太习惯这种分工。”一直习惯在舞台上统领全场的潘玮柏来到店里立马“失宠”。
  • 虽是新店开张,但媒体们却对前任店主陈冠希念念不忘。谈到曾经的“陈老板”,李晨和潘玮柏两人立马澄清接受此地,只是正常的交接,并没有“抢地盘”之嫌。潘玮柏说:“我没有刻意的来借这家店,陈先生正好找到更好的店,我真的有一点担心你们会把这家店和之前的ACU来做比较,所以我在装修上面,真的是花了很多心血。”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