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刘烨休闲装走入会场 婚礼签到台布置完毕

新郎,刘烨,休闲装,入会

新郎刘烨休闲装走入会场 

  • 2009年7月5日讯,北京,刘烨于今日迎娶法国女友。两人此次选择的婚礼地点是位于北京地坛公园北门的乙十六号会所举行。该会所属中式风格,内养黑白两色天鹅。据悉,为尊重女友,婚礼选择法国习俗,于下午至傍晚举行。据悉整场婚礼花费将高达500万。
  • 记者从乙十六会所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天会所除了暂停营业,还严防“不相关”人士进场,尤其是媒体。据该知情人士称:“刘烨的女友是个很低调的人,她觉得结婚是件很私人的事,不愿意高调宣传,刘烨也认同。”而刘烨的圈中好友,如陆川、蒋雯丽、顾长卫等,以及刘烨经纪公司的同事都将到场参加婚礼。
  • 不过他们也需要过三道关:大门、会所门、宴会厅门,届时每道门都会有保安严格把守,没有邀请函绝不允许入内。从早晨十点左右开始,便有十几个媒体记者守候在会所门口。直到下午四点半左右,而刘烨才出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