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成龙为新片主持生日会 热情宴请威尔-史密斯

成龙,生日
  • 成龙为新片主持生日会 热情宴请威尔-史密斯 

    搜狐娱乐 2009年7月9日讯 为了庆祝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监制的新片《功夫小子》即将开拍,片中的主演成龙把威尔史密斯全家和该片外国创作团队都邀请到北京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举行了“功夫小子,生日会”。成龙主持穿插全场节目,并安排抽奖等环节活跃气氛。

    • 搜狐娱乐 2009年7月9日讯 为了庆祝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监制的新片《功夫小子》即将开拍,片中的主演成龙把威尔史密斯全家和该片外国创作团队都邀请到北京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举行了“功夫小子,生日会”。成龙主持穿插全场节目,并安排抽奖等环节活跃气氛。
    •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身穿黑色T恤牛仔裤,带领全家赴宴。
    • 威尔-史密斯参与活动“反客为主”
    • 成龙与小史密斯玩游戏
    • 成龙史密斯和“小福娃”们合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