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安室奈美惠抵沪机场受惊 黑衫配仔裤做简单潮人

安室奈美惠,机场
  • 狂热粉丝机场接机

  • 1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 图/文)继去年滨崎步到访上海后,7月9日,日本偶像天后安室奈美惠也首次抵沪为其11日-12日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做前期准备。下午4点30分,安室奈美惠搭乘日航JL621次班机飞抵浦东机场。

  •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 图/文)继去年滨崎步到访上海后,7月9日,日本偶像天后安室奈美惠也首次抵沪为其11日-12日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做前期准备。下午4点30分,安室奈美惠搭乘日航JL621次班机飞抵浦东机场。
  • 安室奈美惠搭乘日航JL621次班机飞抵浦东机场。
  • 粉丝提前准备好长枪短炮,打算拍下偶像真容。
  • 现场大横幅迎接安室奈美惠。
  • 作为日本“时尚女王”,安室奈美惠出道13年间始终引领着全亚洲的流行风潮,无数日本年轻人都争相效仿她的衣着风格。黑色吊带衫、蓝色牛仔裤外加一顶粉色草帽,安室奈美惠就这样出现在了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