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孙楠被指与主持人潘蔚结婚 新娘已三婚

孙楠,主持人,潘蔚,结婚
  • 孙楠被指与主持人潘蔚结婚 新娘已三婚 

    买红妹和孙楠离婚的事情传了很长时间。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孙楠已经在合肥与旅游卫视的主持人潘蔚登记结婚。随后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证实,两人是因高尔夫结缘,的确结婚了。

    • 买红妹和孙楠离婚的事情传了很长时间。有媒体报道称,孙楠已经在合肥与旅游卫视的主持人潘蔚登记结婚。随后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证实,两人是因高尔夫结缘,的确结婚了。
    • 上月底买红妹否认了离婚一事,称这种说法是对她的不尊重。
    • 又有媒体报道称一位X姓导演透露:“孙楠和买红妹分开了,他俩以前挺好的。孙楠现在和潘蔚结婚了,这事圈里人都知道,他们是在合肥包河区登记的。”而给两人登记的民政局工作人员也默认了此事。对于孙、买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圈内人称可能判给了母亲。
    • 孙楠是如何认识潘蔚的?记者昨日从一圈内人士处得知,孙楠喜爱打高尔夫,且球技高超。潘蔚作为高尔夫节目的主持人,主持过多项国际赛事,球技也很了得。
    • 孙楠和潘蔚最近一次在高尔夫球赛上公开亮相是去年12月在大理举行的全明星年度总决赛上,潘蔚获得100杆组冠军,孙楠则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