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2008年4月21日周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媒体回放

2008,21,周迅,联合国,大使
  • 中国绿色时报 开发计划署任命周迅为亲善大使 

    作为中国最当红的顶尖明星,周迅一直倾心于公益慈善事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马和励说,周迅一贯拥有健康的公众形象,真诚的感召力和不可忽视的影响力,我们相信周迅对环保事业的热情一定能影响到更多人。”

    • 作为中国最当红的顶尖明星,周迅一直倾心于公益慈善事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马和励说,周迅一贯拥有健康的公众形象,真诚的感召力和不可忽视的影响力,我们相信周迅对环保事业的热情一定能影响到更多人。”
    • “周迅一贯拥有健康的公众形象,真诚的感召力和不可忽视的影响力,她的才能和贡献在中国家喻户晓,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十分荣幸能邀请周迅成为中国亲善大使,致力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相信周迅对环保事业的热情一定能影响到更多人。”
    • 作为联合国机构首位中国亲善大使,周迅将同UNDP其他几位亲善大使罗纳尔多、齐达内和莎拉波娃一样,在各自领域内从事慈善、环保工作,为人类发展这个全球性问题做出自己的贡献。
    • “我的环保意识推广项目正是在积极寻找这种最佳环保教育方式,通过有趣、时尚、幽默的方式,不光要告诉大家环保是什么,更重要的是帮助人们完成从说到做这个自觉的转变。”
    • 作为UNDP的亲善大使,周迅另一个重要的责任便是宣传UNDP在中国环保事业上做出的努力。发布会后,周迅将走访中国多个城市,考察UNDP在中国的环保项目,周迅还公布了制作环保纪录片的计划,“我将用我自己的眼睛,带领观众和读者了解我们的生存环境的真实情况,了解最新的环保科技和理念,这是我的‘绿色梦想之旅’,也将是一次震撼的心灵之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