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独家:孙楠买红妹分居有先兆 知情人称已离婚

孙楠买红妹
  • 买红妹与助理同行

  • 1

  • 搜狐娱乐讯(阿密特、香君/文,香君/图)孙楠买红妹分居,两人各玩各的早已是既成事实。搜狐娱乐曾多次拍到买红妹携胡须男回其在北五环的自住别墅,但孙买二人多次始终以“去问买红妹吧”和“无聊的传闻不用问我”相互推脱,拒绝回应。
  • 搜狐娱乐讯(阿密特、香君/文,香君/图)不久前,孙楠高调邀请媒体观摩其19日大连演唱会彩排,并把女儿带在身边,大打亲情牌。此事正好发生在两人传婚变之时,不禁让人猜测有作秀之嫌。
  • 搜狐娱乐讯(阿密特、香君/文,香君/图)彩排结束后,孙楠与女儿来到自家餐厅吃饭,全程未见买红妹身影。无独有偶,最近出演话剧的买红妹也是“孤身一人”,演出前后也只有助理相随,孙楠并未捧场。
  • 搜狐娱乐讯(阿密特、香君/文,香君/图)更令人意外的是,买红妹在结束演出后,并没有回到之前与孙楠居住的别墅,而是独自返回一居民楼。另一日,买红妹也是在结束某活动后直接回到了这处居民楼。
  • 搜狐娱乐讯(阿密特、香君/文,香君/图)另外,搜狐娱乐发现,无论是彩排中高调亮相的孙楠,还是私底下十分低调的买红妹,两人双手皆干干净净,看不到婚戒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