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东方天使》哈尔滨VS杭州五强 冰城和水乡碰撞

东方天使,哈尔滨,杭州
  • 哈尔滨五强

  • 1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杭州五强、哈尔滨五强已集聚上海,进行“炼就女明星”的全方位才艺训练。杭州、哈尔滨五强选手身着白色小礼服,在上海拍摄了一组柔美的定妆照,展示“东方天使”的女性魅力。

  •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杭州五强、哈尔滨五强已集聚上海,进行“炼就女明星”的全方位才艺训练。杭州、哈尔滨五强选手身着白色小礼服,在上海拍摄了一组柔美的定妆照,展示“东方天使”的女性魅力。
  • 冷艳、妩媚、性感,一个雪人一样的女子,曾经在09年获得过世界旅游小姐最佳气质奖。曾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她曾饰演章子怡身边的一位侍女,并且是由张艺谋导演亲点的。
  • 单鑫,这个双子座双性格的女子,有时冰冷得谁都无法接近,却能在舞台上爆发出另一个不一样的她。她的另一却是文静、优雅和妩媚。
  • 这个强硬的女子希望自己能够变成像自己母亲一样的女强人,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钦佩。于卓,一个个性的女子,因为自信,所以美丽。
  • 从小的那个做模特的梦想让她站在了加油东方天使的舞台上。能歌善舞的她曾经还学过几年的古筝,这次也希望能够在家有东方天使得到大家的关注和认可,能够让大家看到一个台上台下不一样的双面女子——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