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艺委会与央视网互赠礼物 飞天奖正式启动

央视
  • 嘉宾揭幕水晶球

  • 1

  • 搜狐娱乐讯 7月16日,第27届电视剧“飞天奖”宣传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丹彦、央视网总经理汪文斌、原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央视网顾问赵立凡、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武桂林应邀出席。作为中国电视剧的唯一政府奖,第27届“飞天奖”携手搜狐共建独家门户网站,新媒体的作用日益凸显。据了解,共有187部电视剧参加了本届“飞天奖”的评选,《士兵突击》、《金婚》等热剧榜上有名。
  • 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创办于上世纪80年代,是目前中国电视剧的唯一政府奖。设立之初为每年评选一届,2005年后改为每两年一届。今年为第27届,评选范围为2007年3月1日至2009年2月28日期间,在全国各级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搜狐娱乐获悉,本届评选共收到参评剧目187部,共5129集。
  • 今日的宣传启动仪式上,入围名单也首度曝光,《士兵突击》、《闯关东》、《金婚》等热播剧均榜上有名,网友可以通过搜狐网第27届“飞天奖”的专题,了解具体的入围名单,并参与网络投票。
  • 与往届的“飞天奖”不同,第27届“飞天奖”除借助传统媒体宣传获奖作品外,还把目光投向了新媒体,搜狐作为本届“飞天奖”的独家门户网站、央视网作为官方网站,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强大覆盖面和超强影响力,彰显“飞天奖”的权威性与广泛性。
  •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为此录制了VCR,他表示,“飞天奖”是中国电视剧的唯一政府网站,选择搜狐作为独家门户网络支持,是因为一直以来,搜狐致力于推动中国电视剧产业的发展,愿意为中国传媒和娱乐产业的未来做大量的投入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