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东方天使:哈尔滨冰雪女王VS杭州江南奇女子

东方天使,哈尔滨,冰雪,女王,杭州,江南
  • 于卓

  • 1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各赛区五强选手已经汇聚上海为全国总决赛做准备,哈尔滨五强遇上了杭州五强,当北国的冰雪女王遭遇江南的奇幻女子,相比之下会演绎出何种别样的风致?节目方分别为哈尔滨、杭州五强斥资打造了一部时尚大片“冰雪女王VS江南美人”。

  • 一双媚眼似乎能够穿透对视人的心底,静静坐雪中,女王的气势是绝伦是美奂,一股追寻梦想的倔强与高傲,直抵心底。
  • “我是个不好亲近的人,我喜欢安静的呆着。”单鑫谈吐间仍旧能够听出北方女子的刚毅和烈劲儿。宝蓝色的裙子更是显得她越发的冰冷,有如绝世独立的冬梅,让人在远处静静地观赏她的美丽。
  • 这个连名字都跟天使有缘的可爱女孩也形象大变,曾经被称为中国娃娃的她摇身变成了冷艳大方雪国公主,能够安静服帖,兴奋之时又豪爽可爱,笑时嘴边甜甜的酒窝,站在雪中的样子也有些像圣诞老人赐予的礼物。
  • 在皮草的映衬下,雪国女子冷艳的一面展现,绝世的孤傲却也倾城的娇媚。
  • 英伦中性的打扮,站在“雪”中的她点拘谨。不过慢慢的地靠着椅背上,她静逸又冷艳,像是雪地中高傲的狼王在俯视着他骄傲的子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