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赤壁》净赚一亿 中影新环境下求发展

赤壁
  • CSM媒介研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维东

  • 1

搜狐娱乐讯 (峡客)作为中国电影发展的龙头,中影集团昨日联合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举行了一场名为“改革与发展:中影集团创作格局及产业发展”的研讨会。

  • 搜狐娱乐讯 (峡客)作为中国电影发展的龙头,中影集团昨日联合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举行了一场名为“改革与发展:中影集团创作格局及产业发展”的研讨会。
  • 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副总经理史东明、总经理助理兼制片公司经理赵海城、营销分公司经理蒋德福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当天的研讨会。
  • 会上,韩三平算了一笔账,《赤壁》上下部为中影赚取了超过一亿人民币的利润,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广电总局和中影的领导与众学者一起探讨了新的电影环境下,电影发展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