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时尚王国》开机 恬妞饰中国版时尚女魔头

时尚
  • 《时尚王国》开机 恬妞饰中国版时尚女魔头

  • 1

搜狐娱乐讯 一部名为《时尚女魔头》的电视剧于昨日举行了开机仪式,主创悉数到场。在这部定位为时尚励志剧的电视剧中,恬妞饰演一位时尚杂志的主编,染上一头白发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她,称自己跟著名的“时尚女魔头”梅丽尔-斯特里普的风格并不相同。她透露,生活里,自己并不是这种打扮,往往穿上女儿的宽松的衣服就出门。

  • 搜狐娱乐讯 一部名为《时尚女魔头》的电视剧于昨日举行了开机仪式,主创悉数到场。在这部定位为时尚励志剧的电视剧中,恬妞饰演一位时尚杂志的主编,染上一头白发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她,称自己跟著名的“时尚女魔头”梅丽尔-斯特里普的风格并不相同。她透露,生活里,自己并不是这种打扮,往往穿上女儿的宽松的衣服就出门。
  • 《时尚王国》由艺百合投资,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时尚杂志社《Han尚》里的故事,片中设置了主编韩露和新来的秘书周恬两个角色,跟著名的好莱坞电影《穿普拉达的魔鬼》有相似的元素。
  • 在当日的发布会现场,剧中主创皆以时尚潮人的形象亮相,恬妞则是一身黑衣,银发和造型奇特的帽子出场。而包括广电媒体合作事业部新媒体版权商务部总监徐煜华和众多一线品牌高层在内的人士也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并与该剧签署了合作协议。
  • 恬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也像剧中人一样喜欢买衣服,不过等女儿上大学以后,这种爱好渐渐消退。她同时透露,自己其实很不喜欢穿太正式的服装,觉得比较做作,私下最喜欢穿的就是女儿比较宽大的衣服和球鞋出门。恬妞更是笑称,平常就算在菜市场遇到她也不奇怪。  
  • 强势女主编和大学刚毕业的女秘书的人物设置,时尚杂志社的背景,这些都让人容易想到《穿普拉达的魔鬼》和片中梅丽尔-斯特里普饰演的“时尚女魔头”,但恬妞强调,自己饰演的角色对家人、朋友、办公室伙伴的方式都更东方,人物更多面,跟这部好莱坞大片中完全不同,至于将自己跟梅丽尔-斯特里普比较,恬妞称:“太抬举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