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星光大道》激烈月赛即将展开

星光大道
  • 1号 世华武馆组合--周冠军 (6人 平均年龄19岁)

  • 1

8月8日播出的《星光大道》,将为观众奉献本年度第六月的月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三位周冠军与两位挑战者精彩角逐,谁去谁留值得关注。8月8日22:30敬请观看《星光大道》!

  • 是由华界武馆的老师和学生共同组成的一个组合,他们从小接受严格的武术训练,功底深厚,组合中的学生都很年轻,表演稳重大方,演唱虽有些稚嫩,但却非常认真努力。在周赛中,他们的默契配合及精彩演出博得了全场的阵阵喝彩,最终荣获周冠军。月赛的争夺更加激烈,他们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 目前在林业部门工作的张晓棠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全家人都对文艺表演有着无比的热爱。尤其是晓棠的父亲,开朗豪爽,风趣幽默,吹拉弹唱样样精通。秉承父母良好的艺术感觉,晓棠的古筝弹唱堪称一绝。周赛成功夺得冠军之后,我们期待月赛中晓棠精彩的表现。
  • 是一位就职于长庆石油的石油工人。她从小喜爱文艺,平时经常为油田的工人们演出表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继周赛之后,来到《星光大道》,她说她要拿出石油人的铁人精神来,不仅自己要努力取得好成绩,也要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出石油人的风采和他们不为人知默默奉献的无私精神来。
  • 她是快乐的藏族女孩,热爱音乐、热爱生活。尤其舞蹈方面,她对古今中西各种类型融会贯通,被家乡人誉为“小杨丽萍”。旺姆坚持走藏族传统音乐与现代流行音乐相结合的道路,以现代音乐为载体,传播丰富悠远的藏民族文化艺术。周赛中她连闯三关,在第四关不幸被淘汰出局,痛失冠军宝座,这次她不甘失败,重返舞台,不知能否反败为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 韩录是总参某部汽车连的连长,但是他的军旅生涯要追溯到10多年前。他曾是大连海岛的一名海军战士,因为表现出色勤奋努力,作为特长兵,他考进了军校,并且幸运地遇到了他的妻子,同样也是解放军战士的美丽的南京姑娘——张阿娣。周赛中他与妻子精彩的合作博得了全场的阵阵喝彩。这次他又精心准备而来,气势十足,准备再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