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Our Part环保专栏:Vanessa Chan

Our Part环保专栏:Vanessa Chan
  • Our Part环保专栏:Vanessa Chan

  • 1

创作、写字、画画是Vanessa Chan的嗜好,深信文字加画比医更能助人。多年来积极投入慈善活动,与多位艺人合作筹款,受惠团体包括东华三院、香港儿童癌病基金、宣明会、苗圃行动、助学长征等。

  • Vanessa Chan多年来积极投入慈善活动,与多位艺人合作筹款,受惠团体包括东华三院、香港儿童癌病基金、宣明会、苗圃行动、助学长征等,亦不遗余力多次担任有关儿童的各比赛评审,包括第ㄧ届香港青艺节青少年艺术家年赏评判。
  • 创作、写字、画画是Vanessa Chan的嗜好,深信文字加画比医更能助人。多年来积极投入慈善活动,与多位艺人合作筹款,受惠团体包括东华三院、香港儿童癌病基金、宣明会、苗圃行动、助学长征等。
  • 创作、写字、画画是其嗜好,兴趣兼工作,笔不离手。深信文字加画比医更能助人。曾兼职专栏写作与设计,98年正式投入全职设计工作。不多话,幽默感止于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