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气喘吁吁》登陆暑期档 数豪华制作七宗最

气喘,暑期
  • 《气喘吁吁》众星云集

  • 1

  • 《气喘吁吁》将于8月28日在全国上映。这部由葛优领衔的喜剧电影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制作班底都堪称今夏暑期档最具期待的影片之一。悉数下来,《气喘吁吁》竟然有“七宗最”。阵容最强:《气喘吁吁》的演员名单将圈内票房冠军,圈外明星老师一网打尽。主演葛优在戏中遭遇好莱坞影星约翰-萨维奇,两人在互骗互忽悠中上演了一场“骗中骗”大戏。
  • 演技最好:在已曝光的宣传片中可以发现,《气喘吁吁》中的诸位主演个个精彩。以葛优为首,梁天、张秋芳为代表组成演技实力派,以刘桦领头,林熙蕾、陈柏霖等充当演技性格派,而李菁、纪连海则自成演技创新派,三大派别三足鼎立,《气喘吁吁》的演员阵容实力不容置疑。
  • 造型最雷:片中演员的造型均以大胆前卫著称,众多怪异造型雷人不已。一向以性感冷艳著称的美女林熙蕾,这次却以爆炸头豹纹装,烈焰红唇“梦露”妆颠覆以往形象,在戏中遭遇了“只要胸不要脸”的尴尬境地;葛优则一改光头形象,留起了长发梳起背头在片中以“形容枯槁”的形象示人,配合时而愤怒时而绝望的眼神,戏中的葛优这回“很生气”。
  • 秋芳最牛:阔别电影多年,“彪嫂”张秋芳重返荧幕便经历增肥噩梦。开拍前,为符合角色要求为戏增肥20斤,戏里同样胡吃海喝,西式点心、精美煲汤、大碗面小碗饭通通不在话下。大口吃肉,大口喝汤的豪情让张秋芳的体重一路飙升,更上演“肥肉爆破礼服”的囧相。
  • 选景最怪:《气喘吁吁》搜罗了京城的天安门、香山、鸟巢等各大特色之地,而影片最具喜剧怪诞风的拍摄的场景却在于小处,室内场景尤为“怪得很”。葛优家的厨房布置尤为奇特,放眼望去满屋尽是黄金锅,无论铁锅平底锅还是汤锅,全都用挂钩悬挂其中,配上幽暗昏黄的灯光,整个厨房充满迷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