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宋慧乔玄彬情侣装盘点 俊男美女很养眼

  
组图,宋慧乔,玄彬,情侣装

组图:宋慧乔玄彬情侣装盘点 俊男美女很养眼 

  • 宋慧乔:蓝色衬衣+黑色休闲短裤。看来她真的好匆忙,裤子这么多褶皱都来不及整理。玄彬:黑色装备。全身都选择了黑色。宋慧乔站在玄彬旁显娇小可人,虽然两人都没有精心准备,很匆忙的样子,但他们幸福的笑容让我们忽略了一切。(来源:国际在线)
  • 宋慧乔:白色连衣裙,好清纯的感觉。玄彬:白色衬衣+灰色西装裤。公主王子,非常和谐,好像在拍结婚照,多般配的一对情侣啊,不错,情侣们可以效仿。
  • 宋慧乔:黑T。玄彬:白T。别看两人穿的是一黑一白,看经典的黑白对比色情侣装,太极就是黑白两色,看两人幸福的笑容真让的好甜蜜啊。
  • 宋慧乔:白色衬衫+印花蓬蓬裙——此身装扮很衬宋慧乔娇媚的气质,膝盖以上的蓬蓬短裙不仅可以遮盖丰满的臀部和大腿,配上高跟鞋还有拉长下身的效果,人看起来高了很多。玄彬:灰色西服套装+帆布鞋——都说西装+球鞋是要不得的搭配,可玄彬偏偏就这么穿了,也没让人感觉很奇怪,原来是“领带新系法”把视线吸引过去了。
  • 宋慧乔:褐色V领T+黑色长裤——乔妹的短发搭配这一身,看来相当爽利、舒服。玄彬:粉色衬衫+蓝色牛仔裤——是风太大吗?里面有灰蓝色T打底,外面的衬衫不系起来就更好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