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孙楠避谈私事频发短信 王志文获奖险摔跤

孙楠,发短信
  • 孙楠避谈私事频发短信 王志文获奖险摔跤 

    2009年8月13日北京讯,昨天(8月12日)孙楠、王志文与体育明星马艳红、宋晓波参加某品牌举办的文体明星高尔夫对抗赛,马艳红、宋晓波、孙楠、王志文均获奖。

    • 2009年8月13日北京讯,昨天(8月12日)孙楠、王志文与体育明星马艳红、宋晓波参加某品牌举办的文体明星高尔夫对抗赛,马艳红、宋晓波、孙楠、王志文均获奖。
    • 因为离婚、结婚传言而在公众面前消失一段时间的孙楠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并面带微笑地回答了媒体的提问。但对涉及具体隐私的问题,他仍然大打太极。
    • “因为受你的影响,黄健翔、常宽等明星足球队的队员在参加活动时也经常被问及与你有关的问题,而他们一概回答说很久没见到孙楠,不清楚,请问你对此怎么看。”孙楠回答说:“哪里有,我们经常见面的,经常在一起喝酒。”
    • “针对近一个时期有关你的传闻,你有什么回应吗?”孙楠说:“这是我的私事,有什么好回应的?我又没做什么坏事,又没犯法。”“前几天有人拍到你和潘蔚一起出现在机场,是不是去外地打球去了?”孙楠则一口否定:“没有,我没去外地,没有去打球。”
    • 在赛后举行的宴会表演热舞及走秀活动中,孙楠接到神秘手机短信后为避媒体采访匆匆告退。王志文得奖后兴奋的险些摔倒。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