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葛优骑白马小心翼翼 操练备战《让子弹飞》

葛优,骑白马
  • 葛优骑白马小心翼翼 操练备战《让子弹飞》 

    2009年8月13日河北讯,日前,姜文执导的新片《让子弹飞》正在河北某地备战,身为剧中最大牌演员的葛优已经提前赶到剧组操练弓马。这位非常害怕乘坐飞机的演员,即将在戏中大演马上枪战大戏,为此他也不得不硬着头皮小心翼翼地上马操练,剧组为策万一,竟派出多达2位马师和助手一起护送。

    • 2009年8月13日河北讯,日前,姜文执导的新片《让子弹飞》正在河北某地备战,身为剧中最大牌演员的葛优已经提前赶到剧组操练弓马。这位非常害怕乘坐飞机的演员,即将在戏中大演马上枪战大戏,为此他也不得不硬着头皮小心翼翼地上马操练,剧组为策万一,竟派出多达2位马师和助手一起护送。
    • 葛优向来不敢坐飞机,连赴香港宣传都选择更为安全的火车,骑马更绝非所长。但在姜文新片《让子弹飞》中,所有演员都必须骑马备战,这部军阀激战大戏的马枪大战是重中之重。
    • 葛优特别提前赶到片场操练马术。当日工作人员本来还在准备马的道具,为马匹围上红色肚兜。但等到葛优到场后,就接下肚兜让他适应。剧组派出了两名专业马师和葛优助理一起陪同他上路。即便如此葛优依然小心翼翼地盯着跨下坐骑,完全没了嬉笑怒骂的影帝风范,绝对小心翼翼不敢怠慢。
    • 剧组还在当地大肆修建外景地。甚至搭建了一条长达近十公里的铁路。不仅有铁轨还有非常扎实的实木枕木,完全可以行驶真正的火车。据工人说,拍摄要求是,不仅能让火车开,而且还能加速跑起来,所以修建里程和工作量都相当巨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