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章子怡担任韩国职业棒球比赛试球手

章子怡,韩国,职业,棒球,比赛
  • 章子怡担任韩国职业棒球比赛试球手

  • 1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中国女星章子怡在14日担任了在韩国首尔蚕室体育场举行的韩国职业棒球比赛试球手。章子怡在8月13日下午和韩星苏志燮一起访韩,为即将在韩国上映的影片《非常完美》做宣传。14日章子怡又出现在首尔蚕室体育场举行的棒球比赛现场,担任了比赛开始前的试球手。由章子怡,苏志燮等出演的《非常完美》将于8月20日在韩国上映。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中国女星章子怡在14日担任了在韩国首尔蚕室体育场举行的韩国职业棒球比赛试球手。
  • 章子怡在8月13日下午和韩星苏志燮一起访韩,为即将在韩国上映的影片《非常完美》做宣传。
  • 由章子怡,苏志燮等出演的《非常完美》将于8月20日在韩国上映。
  • 中国女星章子怡在14日担任了在韩国首尔蚕室体育场举行的韩国职业棒球比赛试球手。
  • 中国女星章子怡在14日担任了在韩国首尔蚕室体育场举行的韩国职业棒球比赛试球手。进场时,她热情的和韩国影迷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