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王菲大寿 李亚鹏10万购车送“爱女”

王菲
  • 李亚鹏试驾女儿的新车 

    • 近日。李亚鹏驾车来到别墅附近一家保时捷汽车销售中心为爱女选购“新车”。李亚鹏上车后一时不得要领,车子七拐八弯,但李亚鹏兴致盎然,而工作人员一会对他进行耐心讲解,一会帮他矫正动作。操作了一段时间后,李亚鹏渐渐掌握了技术,动作也变得熟练起来,最后他跟那位工作人员交谈了一会,好像对车子很满意。
    • 商家派了一个年轻的帅哥为她“服务”。
    • 窦靖童一看汽车立时来了劲头,上车“开动”起来,动作显得有点吃力笨拙,那位工作人员则认真地进行讲解和示范,很快窦靖童就“上手”了,脸上也露出了难得一见的天真笑容。
    • 工作人员为她把车子装上了奔驰商务车。
    • 离开汽车店后,窦靖童又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一件小礼品,不知是不是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