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华谊媒体招待酒会昨日举行 15部新剧计划曝光

媒体,招待酒会
  • 王中军

  • 1

  • 搜狐娱乐讯(黄杰/文 马森/图 )2010年即将开机15部电视剧,年产量向千集逼近,每集的售出价格稳步提升,每一部的质量更贴近人心——昨日,华谊兄弟在京举办了电视剧的招待酒会,董事长王中军如是告诉搜狐娱乐。
  • 搜狐娱乐讯(黄杰/文 马森/图 )当天,除旗下艺人张译、胡可、陈紫函、刘芸、刘竟等到场助阵外,吴毅、葛卫东、尤小刚等业内制作大腕及电视台高层,也纷纷抽空相聚一堂。
  • 搜狐娱乐讯(黄杰/文 马森/图 )与09年谍战剧扎推的现象不同,从华谊酒会公布的2010年拍摄计划上看,只有《风声》属于谍战题材,且借了同名电影的强劲势头,该剧由推出过《身份的证明》和《最后的99天》的李波工作室拍摄。
  • 搜狐娱乐讯(黄杰/文 马森/图 )军旅史诗题材一直是华谊电视剧的强项,吴毅和康红雷主导的天意影视更是个中翘楚,他们将在明年推出《大遣返》和《圣门天口》,后者导演已确定为张黎。整体上看,华谊的这15部新剧,仍以主旋律题材为主,多以宏大叙事见长。
  • 搜狐娱乐讯(黄杰/文 马森/图 )酒会的间隙,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王中军,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他透露,在过去的一年,华谊的电视剧卖得最好的当属《我的团长我的团》和《倚天屠龙记》,两部的最终收益额都超过了6000万,这在利润并不大的电视剧制作领域,已算是非常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