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苦竹林》更名《我的唐朝兄弟》 主角演土匪

竹林,我的,唐朝,兄弟
  • 《苦竹林》更名《我的唐朝兄弟》 主角演土匪

  • 1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

  •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由姜武、胡军主演的新片《苦竹林》上映在即,该片于近日正式更名为《我的唐朝兄弟》,在片中,胡军和姜武饰演了两个夸张的土匪。
  •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我的唐朝兄弟》(原名《苦竹林》)曾在第十一届上海电影节的候选剧本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具投资潜力”奖,之后由多方投资联合拍摄,拍摄完成后,又经过长达一年辗转海内外的后期制作,影片方才完成。
  •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一如片名,影片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唐代,两个强盗结伙做贼二十年从未失手,不过这一次,他们进入了一个宁静的村庄,随后杀戮与爱情接踵而来——导演杨树鹏将其定位为一部喜剧片。
  •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胡军此次颠覆英雄戏路,演绎一位搞笑强盗,为了贴近角色,胡军本人从外形、神态到表演方式都做足了功课,他表示,非常期待大家能在影片插科打诨式的表皮之下体味到更多的东西。
  •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姜武以往扮演的角色大多朴实憨厚,不过,跟胡军一样,他也颠覆了以往的角色:长满络腮胡子、表情张狂、大呼小叫的土匪跟以往相当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