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吴宇森携爱妻买影碟 繁忙工作不影响甜蜜生活

吴宇森,爱妻
  • 吴宇森携爱妻买影碟 繁忙工作不影响甜蜜生活 

    • 2009年8月31日讯,北京,电影《赤壁》之后,吴宇森又开始忙碌的张罗起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来。早前曾有消息传出吴宇森相中了“水浒”的题材,不过最近其下一部影片的题材终于尘埃落定——据悉这部初步定名为《飞虎群英》的电影将以抗战时期著名的飞虎队为创作原型。而影片的开机日期也定在了年底。
    • 按照电影的一般进度而言,此时的吴宇森应该正在进行影片开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不过日前记者却撞见吴宇森在望京某音像店悠闲逛街买碟后与妻子聚餐的场景。看样子,繁忙的影片拍摄计划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这对老夫老妻的家庭生活。
    • 在吴宇森与助理到达餐厅大概半小时后,吴宇森的夫人也出现在餐厅中。人到齐后,吴宇森随即招呼店员上菜。包括吴宇森夫人、助理以及司机在内的五个人边吃边聊看上去气氛非常融洽。
    • 不过相比于妻子的欢快笑容,当天用餐时吴宇森总是一手托腮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吃到一半时还抽起了香烟,不知是不是在为自己的新片操心。
    • 不过工作归工作,吴宇森对身边工作人员的态度还是令人尊敬——当晚吴宇森似乎胃口欠佳,对着满桌子的菜却没下几筷子,倒是不时劝对面的司机和助理多多吃菜,对手下可谓是关怀有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