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周迅拍摄珠宝主题时尚写真 成就风声光芒

周迅,拍摄,珠宝,主题,时尚写真
  • 周迅拍摄珠宝主题时尚写真 成就风声光芒

  • 1

  • 近日,周迅为芭莎杂志拍摄一期珠宝主题的时尚写真,气质纯粹质雅诱人的周迅将璀璨珠宝演绎出生命的气息,圣洁美艳的复古映像令众人折服。
  • 在人们心中,周迅是一颗未被切割过的钻石原石,拥有无数多个面貌,当你定下心来欣赏她时,总会恍然大悟,正如欣赏一颗美钻,你需要不断的转动,赏识每个单面才能看清全貌。周迅的美并不单单呈现于表象,她的至真至纯可沁人心脾,令观赏者为之动容,而对演艺事业的执著与倾注,也成就了一个始于原石般完美蜕变的亚洲影后周迅。
  • 据了解,随着公映时期的临近,“老鬼”的真实身份也将向外界公布。而身为《风声》主角的周迅、张涵予也当仁不让的成为呼声最高的“老鬼”人选。而作为国内顶级时尚媒体,此次就《风声》之际,为周迅量身打造时尚封面内容,让风声世界的光芒首度绽放,开辟时尚风声之先河。
  • 谈到顾晓梦这个角色,周迅表示,这个角色将自己带入了一个惊心动魄的世界,这种惊心动魄是很微妙的,要做到不露声色,还要让观众有所体会的境界。如何拿捏那个分寸是很重要的,不确定性是该角色最大亮点。周迅笑言,风声是自己拍过最难的一部戏。与此同时她的戏骨精神也在该片中继续发扬光大,连导演搞群书都表示:“演员拼到最后拼的是德行,周迅就是这样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