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

组图:2009芭莎明星慈善夜 奢华拍卖品展示

组图,2009,明星,慈善
  • 限量版Shanghai Duette驼鸟皮珍品手袋

  • 1

  • Bottega Veneta 的品牌格言是“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即“当你的称号已经足够证明身份”。此款限量版 Shanghai Duette驼鸟皮珍品手袋是该品牌创意总监Tomas Maier先生特别为上海新店开张而设计,全球限量50只。它以优质驼鸟皮纯手工制作,古铜色的加工使外形精致简洁。
  • 拥有150年历史的Cartier,为瑰丽无比、巧夺天工的珠宝钟表历史写下辉煌的篇章。此款龙之吻绝世璀璨顶级钻石珠宝项链继承了Cartier 龙之吻系列历来以融汇博大精深、涵义隽永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和品牌本身的经典永恒之优雅风格而著称之美。
  • 自1947年Christian Dior品牌创建以来,一直坚持着华贵、典雅、充满艺术性与创造性的品牌内涵,在世界时尚殿堂始终雄踞顶端。此款LADY DIOR手袋–陶瓷雕塑艺术品,出自中国著名艺术家刘建华先生之手,全球仅限一只。其耀眼的金色很好的演绎了DIOR优雅高贵气质,正如DIOR这一名字在法语中所包含的上帝及金子的双重含义。
  • Ermenegildo Zegna是男装中的极品之一,此款金色配饰亮面鳄鱼皮经典商务公文包,堪称Ermenegildo Zegna专为重要之商务场合及重视生活中配件细节的男士所特别设计的Heritage系列的极致之作。极具品位的亮面鳄鱼皮设计,以丰富深邃的深棕色示人。
  • Gucci创办于1921年,向来以高雅、华贵、感性而闻名于世。此款黑色高级鳄鱼皮拉杆箱采用珍稀鳄鱼皮,由意大利最优秀的工匠精心缝制而成。特殊的黑色光泽与柔亮质感唤起人内心深处的潜在欲望,37cmx53cmx20cm的轻巧尺寸,简单流畅的外形更是用作登机箱的绝妙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