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威尼斯开幕本土当道 星光黯淡美人灿烂

威尼斯,开幕,本土
  • 顶着烈日等待开幕红毯的影迷们

  • 1

  •   当地时间9月2日晚上7点,第6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在丽都岛上拉开帷幕,现场因为部分建筑仍在施工改建,处处显得杂乱散漫,众多衣着火辣的美女影迷让现场香艳气氛暗涌,这届被很多人认为“豁出去”的电影节,从开幕式起就充满了一股不管有没有大明星大导演,也要自顾自玩得精彩的旁若无人的气氛。
  • 虽然开场并无太大牌的女星亮相,但是意大利美女的豪放姿态从她们的衣着风格上显露无遗,红毯上仍旧不乏吸引眼球的好身材好pose,电影节组委会主席马可-穆勒显然对这样一届脱离了好莱坞一线阵营的红毯很满意,在红毯上兴奋地与嘉宾们寒暄,当法国女星桑德尼娜-博奈尔一袭白裙摇曳生姿地亮相红毯时,马可-穆勒,急急迎向她,单膝下跪,亲吻博奈尔的双手。而后者也十分受落地笑了起来。
  • 有意大利摇滚明星卢西阿诺加盟的评委会亮相时,现场一片欢呼。评委会主席李安以一贯的儒雅姿态微笑向现场观众和媒体致意,而已经两度斩获金狮的他对于意大利观众来说并不陌生,守在红毯边的粉丝不停高呼“安-李”。作为评委会主席,在本届一堆怪异、小众、恐怖的影片中选出一部作品来授予金狮,李安接下来的10天也并不轻松。
  • 老对手戛纳电影节大牌云集,奖项叫人极度咂舌,新冤家多伦多虎视眈眈,66岁的威尼斯电影节,突然之间被逼到了骑虎难下的尴尬位置,只能一意孤行下去,好歹在怪异的趣味下剑走偏锋,杀出一条血路。本届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影片非常冷门,cult片,B级恐怖片大行其道,到底怪异到什么程度,倒也颇有卖点。
  • 不管媒体和影评人意见如何,开幕片《巴伐利亚》的发布会上,导演托纳托雷已经摆明了自娱自乐的立场,他声称,只有意大利西西里岛的人们才能够理解自己影片的意义——摆明了与全世界无关!莫妮卡-贝鲁奇一如既往地美艳万分,之后还将续登场的伊莎贝尔-于佩尔,尼古拉斯-霍尔特,范植伟,朱利安-摩尔,查理斯-塞隆,夏洛特-甘斯布,各有各的美丽,且不管大明星们的影片是否真的平淡无趣或者怪异离奇,反正他们本人,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陆续带给威尼斯各自的美色和姿态,是否沉醉,全由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