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周迅上海推广“绿动中国” 点评各剧组环保工作

周迅,上海,中国
  • “环保女王”现场宣传环保不遗余力 

    9月4日下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简称UNDP)与周迅(OUR PART我们的贡献)项目携手宝洁,共同发起的“绿动中国”项目在上海举行倒计时仪式,一向热衷各类环保活动,素有“环保女王”之称的周迅亮相上海光新路乐购超市活动现场。

    • 9月4日下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简称UNDP)与周迅(OUR PART我们的贡献)项目携手宝洁,共同发起的“绿动中国”项目在上海举行倒计时仪式,一向热衷各类环保活动,素有“环保女王”之称的周迅亮相上海光新路乐购超市活动现场。
    • 据悉,绿动中国项目自7月份以来已经吸引超过200万人积极参与。9月绿色风潮席卷上海,截至到11月,该项目携手宝洁集团将在全国3300家商场、超市推广环保意识,向热爱绿色购物消费者提供超过500万份的环保小物件。
    • 当天,周迅身穿白色无袖上衣搭配绿色短裙亮相,给炎热的会场带来了一丝清新的凉意。连穿着都显得非常“环保“的她,一登台就句句不离环保,还现场分享了自己从”绿动中国“项目开始到现在的环保成绩单,号召大家跟她一起参与这个活动。
    • 除了口头上的号召之外,周迅还现场亲自为签名加入“绿动中国”计划的热心群众颁发特别设计的活动徽章以及环保小物件。
    •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迅表示自己不管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会尽量去推广环保:“在拍《李米的猜想》的时候,因为剧组条件有限,所以我就自己掏钱,给所有工作人员买了饭盒和筷子,还专门请了一个工人给大家洗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