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曾轶可欺软怕硬爱打架 江映蓉期待一见钟情

曾轶可,江映蓉
  • 曾轶可被爆最爱打架 江映蓉期待一见钟情

  • 1

  • 搜狐娱乐讯(邓俊丞/文图) “快女”已经完美收官,9月5日,经过一夜休整的“快女”九强(李媛希因私事缺席 )集体亮相“背后的故事”。比起之前的录制,此次亮相的九人显然已经习惯了艺人的生活,不过似乎 由于一夜未睡,九人的精神状态都略显恍惚。
  • 作为今年“快女”总冠军,江映蓉此次作为“班长”亮相,而与其随行的还有一直陪伴左右的母亲。一直称母亲为姐姐,生活在单亲家庭的江映蓉直言希望能为母亲寻得如意郎君:“只要爱我妈妈就可以,其他不重要。”不过对于自己的感情,她则显得有点避讳,只称希望对方能爱自己,且渴求一见钟情式的爱情。不过她表示,目前事业刚起步,无心太早恋爱。(邓俊丞/文图)
  • 作为“快女”的焦点人物,曾轶可被爆私下十分暴力,快女十强中几乎每个人都和她打过架。对于自己的嗜好,曾轶可笑着说只算切磋:“我喜欢把她们打得不行为止,像我可以制服潘虹樾,李媛希也不在话下,江映蓉功夫比较高深,我打不过她。”(邓俊丞/文图)
  • 江映蓉还爆料,曾轶可还很欺软怕硬,“她对我和李媛希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她对媛希很凶,但对我是很温柔的。”对此,曾轶可也并不否认,笑着说:“欺软怕硬是打架的生存法则。”(邓俊丞/文图)
  • 说起自己爱“打架”,曾轶可一点都不无骄傲的数手下败将。(邓俊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