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独家专访《泪王子》导演杨凡:得奖并非重要

王子
  • 独家专访《泪王子》导演杨凡:得奖并非重要

  • 1

  • 搜狐:您这次来到威尼斯,感觉如何? 杨凡:这次啊,这次非常兴奋,因为是入围了竞赛单元,而且是代表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地区参赛,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 搜狐:这次来,有跟今年的评委会主席李安见过面吗? 杨凡:晚餐的时候,我们见过面,点过头,但是因为他是评审主席,我们应该不能去公关的。
  • 搜狐:这次的压力是不是会大一点? 杨凡:我想,压力不会有啦,不同的评委有不同的拿捏片子的标准,而且今年参赛的影片非常多,每一部都有自己的一定水准,在艺术上,实在很难有一个准则,能入围,实在就好像是达到了一个很高的规格,跟得奖了一样。
  • 搜狐:今年华语影片入围了两部,除此之外,您现在有看过其他片吗? 杨凡:之前开幕时,有看过那部意大利片,其他的,因为才来到第二天,还没有时间。
  • 搜狐:对于这次得奖,有信心吗? 杨凡:你觉得得奖是很重要的事吗?我觉得参与就是最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