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吴彦祖坦言想与女友结婚生子 未向杨千嬅道喜

吴彦祖,女友,结婚
  • 吴彦祖坦言想与女友结婚生子 未向杨千嬅道喜

  • 1

2009年09月08日香港讯 吴彦祖(Daniel )出席公开活动,谈到杨千嬅和丁子高被揭在美国睹城秘密结婚。对于过气绯闻女友已为人妻,Daniel表示看报章才知千嬅结婚的事,仍未恭喜对方,如果千嬅请他饮喜酒,定必送上礼物。

  • 2009年09月08日香港讯 吴彦祖(Daniel )出席公开活动,谈到杨千嬅和丁子高被揭在美国睹城秘密结婚。对于过气绯闻女友已为人妻,Daniel表示看报章才知千嬅结婚的事,仍未恭喜对方,如果千嬅请他饮喜酒,定必送上礼物。
  • Daniel和女友Lisa S .拍拖七年,问二人又何时结婚?Daniel直言很恨做爸爸,故决定在未来三、两年内迎娶女友,见姐姐生完BB后一年都好辛苦,所以他打算休息一年。
  • 问他曾向Lisa求婚?Daniel说:“没有,拍七年拖当求了婚哩,初时识Lisa时,她亦不想结婚生仔,但知道他想结婚生仔,近两年LISA开始改变主意。”
  • 问他们会否拉斯维加斯注册?他笑指拉斯维加斯太多人结婚了已无新鲜感,可能会物色一个新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