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联合国儿基会大使黄晓明抵港 倡议关心失学儿童

联合,大使,黄晓明
  • 带去“梦想起飞”参与公益 

    • 搜狐娱乐讯 上个月黄晓明、周渝民、孙耀威刚刚在香港获封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昨晚(12日)三人再次齐齐现身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热心投入公益事业,从某企业手上接过了二十万美金的善款捐赠,并现场献唱。
    • 从上海《叶问2》片场赶来的黄晓明还带来了自己亲自设计,由“周大福”制作的名为“梦想起飞”的限量款项链,此款产品曾在网上进行拍卖,拍卖所得都捐给慈善机构。而黄晓明这次特意准备的这一款项链更有特殊的意义,是他在自己首次执导的MV《什么都可以》里亲自佩戴过的,据悉界时将放在网上进行拍卖,所得善款也将用于关爱儿童的慈善活动中。
    • 在当晚的慈善活动中,黄晓明、周渝民和孙耀威三位爱心大使纷纷献唱,黄晓明则演绎了一曲深情款款的《你在我心上》,并表示现在九月份正是很多学校开学的日子,倡议大家也多关注一些因为贫困而失学的孩子们,帮助他们重回校园。据悉,黄晓明曾在很多年前就开始资助四川的近四十位贫困山区孩子的上学经费,而他也透露在近期自己将前往北京某学校,去探望因为四川地震不得不远离家乡在此处求学的灾区小朋友。
    • 当天晚上的活动因为是内部活动,粉丝未能进场,虽然活动现场远离市区,但各家的粉丝依然守候在外场,黄晓明众多铁杆粉丝就从晚上六点钟开始一直等候到近九点。当天活动结束后,黄晓明得悉粉丝一直在场外守候,非常体贴的安排与影迷短暂的见面,与粉丝聊天合影,非常亲民,还不忘号召粉丝也积极的参与公益活动。据悉,无论是四川地震还是台湾水灾,黄晓明的粉丝团“明教”都第一时间响应偶像的号召,积极捐款捐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