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章子怡登《时尚芭莎》双面演绎中国式摩登形象

章子怡,时尚芭莎,中国,摩登,形象
  • 章子怡登《时尚芭莎》双面演绎中国式摩登形象

  • 1

  • 《时尚芭莎》10月再创中国期刊之最,抢购热点一:非常完美章子怡双刊双面双形象。
  • 最新“华表奖”影后章子怡,首度以制片人身份创下《非常完美》票房新纪录。在《时尚芭莎BAZAAR》23周年珍藏本中,荣登两刊封面,展示了她的国际化经典和中国式摩登新形象,并向你讲述她游走于东西方的故事与历程。
  • 抢购热点二:“中国式摩登”与“国际化经典”姊妹双刊两生花。由国际大师、明星摄影师、中国顶尖名模共同打造“中国式摩登”和“经典名牌经典档案”两个特别专辑分别巨献“中国版”与“国际版”两本姊妹双刊,好似并蒂两生花,以同样的美丽与不同的内容,带来惊艳效果。
  • 抢购热点三:巨制大片重量级人物集体出镜。中国电影市场“教父”韩三平一呼天下应,招集全球华人影星为建国60周年打造中国影坛鸿篇巨制《建国大业》,首度坐客中国最优秀的精英女性时尚刊物。热映影片《风声》重量级领衔明星黄晓明、张涵予述说影片内外男人的较量。
  • 抢购热点四:56页中国传奇中国经典。国内时尚大刊首度关注中国传承中国经典,打造56页中国古典服装之精美专辑,对中国时尚产业未来之发展提出问题,发扬古典文明之精华,创立史诗般古典与摩登之交集,谱写中国时尚之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