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大国“星”记忆之刘烨:和电影一起成长

记忆,刘烨,电影
  • 满月的时候的我,见到谁都乐呵呵

  • 1

  • 看出生不久的我,刚刚满月时候拍的照片,特胖,挺招人喜欢的。版权声明:本专题图片除署名外均由刘烨授权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 两岁的时候我就知道面对镜头要笑。眼睛挺大,滴溜圆。版权声明:本专题图片除署名外均由刘烨授权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 我跟我姐感情特好,这张照片都说我拍得神采奕奕,很有明星范儿。版权声明:本专题图片除署名外均由刘烨授权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 我爸是长影的灯光师,因此我的童年几乎是在长影厂的大院中渡过。版权声明:本专题图片除署名外均由刘烨授权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 那时候印象最深的就是长影工会楼前的毛主席像,那旁边就是我们一直玩的地方。长影的影棚也是我的乐土。版权声明:本专题图片除署名外均由刘烨授权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