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黄晓明探访灾区儿童 讲故事鼓励大家逆境成长

黄晓明,灾区
  • 黄晓明探访灾区儿童

  • 1

  • 搜狐娱乐讯(图/魏威 文/赵珊)九月是开学的日子,作为搜狐明星公益频道《明星公益月刊》9月的行动大使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的黄晓明走进校园,看望那些正在北京上学的地震灾区儿童并为他们带去精心准备的礼物。
  • 九月是开学的日子,作为搜狐明星公益频道《明星公益月刊》9月的行动大使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的黄晓明走进校园,看望那些正在北京上学的地震灾区儿童并为他们带去精心准备的礼物。
  • 17日上午,身着儿基会蓝色T恤的黄晓明与搜狐明星公益社区的两名志愿者一同走进了北京树人瑞贝学校,与55名来自四川灾区和内蒙古地区的学生进行互动。一进教室,黄晓明就被孩子们一张张的笑脸感染了,他们高呼“小明哥哥你好”,并为黄晓明敬献了哈达。
  • 黄晓明也认真的询问了孩子们现在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接受了大家的提问,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学会在逆境中成长。一位蜀萌班的小男孩对黄晓明身上多处伤痕的由来感到奇怪,晓明也给他讲述了自己在拍打戏时受到了苦难和伤痛,并坦言,坚持才是真的男人,“遇到困难,咬咬牙,一切就挺过来了。”
  • 随后,几位孩子现场与黄晓明一起画熊猫,并为他们送上了熊猫公仔鼓励。马上就是祖国60年华诞的生日,黄晓明也特意带了一个国旗造型的大蛋糕,与孩子一起吹蜡烛,唱生日歌,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