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组图:小田切让自话:我是一个文艺青年

组图,小田切让,我是,文艺
  • 组图:小田切让自话:我是一个文艺青年

  • 1

  • 当日出席电影发布会的小田切让戴了一顶黑色的礼貌,穿了件宽松如瑜伽服的长衫和一条斑马条纹的宽松裤子出现在舞台上。谈及在片中与女主角Maggie Q的合作,小田切让很直白地表示:自己从来就不是一个爱主动找人说话的人,话也比较少,正是女主角Maggie Q的活泼热情,才让两人从一开始就气氛融洽。(峡客\文 玄反影\图)
  • 虽然跟中国等地的导演和电影人多有合作,但是小田切让却从未出演过好莱坞的电影,大多数选择了如《彩虹老人院》、《空气人偶》等类似的文艺片,记者们问他,“你是从来就喜欢文艺电影吗?你是一个比较文艺的青年吗?”听到这样的问话的小田切让,笑起来,直接承认:是的!我是一个文艺青年。”(峡客\文 玄反影\图)
  • 文艺青年的小田切让在谈到为什么一直不去好莱坞时说:“好莱坞商业电影的那一套太大众化,都是以商业的目的加工出来的,我不太喜欢那种方式,我喜欢跟有才华的导演和有自己想法的演员一起工作。”(峡客\文 玄反影\图)
  • 而他的新片《狼灾记》却是一部商业味道相对较浓的电影,对于这样的怀疑,小田切让很聪明地说,这是一部介于商业与艺术之间的电影,导演在讲戏的时候一般只给重点,其他剩下的就自己琢磨,不过田壮壮的盛名和和他不断出现的主意都成为这位吸引小田切让加盟的原因,所以,在接到剧本没多久,他马上就接下了这个戏。有意思的是,从头至尾,小田切让都表现出大多数文艺青年的该有的特质,就连茶几上摆放的一盆花,他也会伸出手摸一摸,是不是天然的。(峡客\文 玄反影\图)
  • 搜狐娱乐讯 虽然作为一个演员,小田切让并没有演出过什么知名的商业大片,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在除了日本以外的其他地方也拥有粉丝。20日,小田切让跟随新片来到北京参加首映发布会,寡言的他虽然隔着一层语言的障碍,仍旧无法阻止部分记者也成为他的粉丝。行事低调,身着奇装异服,却不让人觉得突兀,小田切让在北京的土地上自言:是的,我是一个文艺青年。(峡客\文 玄反影\图)